王五牙

《自欺》

油画棒

尺幅:12㎝✖️21㎝

那天之后,她又拼命想和我和好,好声好气又亲切地跟我说话,没多久我们就没事了。然而真正伤害的不在于她但愿没说出口而我却永远忘不了的尖刻话语,真正伤害的是我们的感情:它失去了温馨、自发性,而成为一种刻意的、有意识的、凄惨的感情。她很高兴看到我仍然爱她,而我则乐见我们双方都甘愿自欺欺人。我们彼此都察觉对方很高兴,这点也促成了我们的休战。但我们一定都体会到,这么容易放下,只不过因为感情变得淡薄。然而我并不信任我的爱,而且从她以为我没在看时看我的样子,我分辨得出来,她也不信任我的爱。

评论(10)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